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女企业家情系贫困妇女及儿童家庭

    2019-05-21 16:37

    竞拍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随着“拍卖槌”一次次敲下,19件藏品找到了新的主人,6.3万元拍卖资金将用于贫困妇女及儿童家庭医疗救助和爱心助学等。5月20 日,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2019年年会,并举行了一系列文艺表演和慈善活动。

    拍卖资金

    拍卖资金

    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弘扬公益、爱心助学,把协会建设成为责任型组织。走过的每一步都记录着协会的成长,每一次活动都满含所有会员的爱和温暖。2018年为潞江镇农村寄宿双语示范学校盲流人口居多的从岗小学捐赠具有民族特色的傈僳族校服256套总价值60262元,为贫困助学尽微薄之力、点希望之火,作为社会团体组织用责任、用担当、用实际行动回馈着社会。

    IMG_8556_副本

    IMG_8574_副本

    IMG_8612_副本

    拍品

    2019年年会慈善晚宴上,举行了2019年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公益拍卖活动。“京城第一面人”徐海峰制作的泥塑作品《十二生肖》、保山比顿咖啡有限公司李丽红女士提供的《永子》、保山贞元珠宝提供的“18K金镶黄水晶钻石吊坠”、保山知名书法家杨茂森提供的书法作品《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等19件由公司和个人赞助提供的藏品,经过公益拍卖现场来宾接连不断的举牌,一件件藏品被出价高者收入囊中。同时,此次公益拍卖所得的63000元拍卖资金将全部发放到施甸县仁和镇李国芹等6户贫困妇女及儿童家庭中,用于医疗救助和爱心助学。

    拍卖现场 (2)

    拍卖现场 

    IMG_8675_副本

    拍卖现场

    IMG_8592_副本

    拍卖现场

    IMG_8605_副本

    拍卖现场

    IMG_8586_副本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拍卖现场

    公证处交善款

    公证处交善款

    藏品得主

    藏品得主 

    保山市妇联美文朗诵

    保山市妇联美文朗诵

    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歌表演

    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会歌表演

    保山市旗袍协会表演

    保山市旗袍协会表演

    红星地产的创业历史和成长历程分享

    红星地产的创业历史和成长历程分享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