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多形式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推广活动

    2019-05-20 17:02 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微信图片_20190520103937

    微信图片_20190520104044

    微信图片_20190520103904

    本网讯 5月19日,由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隆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在保山历史名人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主题,结合省、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霞客西征万里行,一部手机游云南”等内容的宣传推广。

    活动现场,通过提供旅游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宣传推介,举办文艺表演等形式全面展示“世界高黎贡山·东方黄石公园”旅游品牌。同时,对文明旅游、扫黑除恶、政策法规、交通安全须知、营造和谐文化旅游环境等多个领域的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永子、比顿咖啡及部份旅行社等2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施甸县、腾冲市、龙陵县、昌宁县在“5·19”中国旅游日期间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市部分旅游企业也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