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雅居乐腾冲原乡栖花岭4A景区在曲石生态旅游度假小镇开工创建

    2019-05-16 16:31 刘继辉

    本网讯 2019年5月15日,雅居乐腾冲原乡栖花岭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工典礼在腾冲市曲石生态旅游度假小镇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腾冲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步伐将进一步提速。

    项目总占地约2500亩,将分三期完成,一期2019年重点完善旅游交通、游览服务、智慧景区、卫生安全、旅游购物、综合管理等基础设施配套,预计总投资4008万元。景区项目位于腾冲市曲石镇,坐落在高黎贡山下,是一个集花海观光、游乐体验、运动康体、亲子娱乐、田园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内容包括有缤纷花海世界、悦动戏水乐园、运动拓展乐园、亲子乐活世界和田园牧歌乐园五大主题分区,7大湖泊如珍珠般散落,以爱情为主题的10大特色景观将会不期而遇,区间30个各具特色的景点错落分布,同时规划有5个以风花雪月、四时流转为主题的特色文创商店和8个别有趣味的观光车站,让客人沉浸于高黎贡山下的花意爱恋,纵情在山林河湖间的妙趣画卷,成就一生乐活的人生理想。

    原乡栖花岭4A景区的打造将进一步丰富腾冲市旅游内涵,带动相关休闲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与消费,促进腾冲旅游从传统观光型向休闲度假、运动康体复合型转变,有力的推动旅游产业的聚集和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