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到太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05-14 16:07 市水务局供稿

    本网讯 为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人心。近日,保山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施甸县太平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该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挨家挨户发放《保山市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向群众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的主要内容,11类黑恶势力犯罪行为以及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类打击重点,鼓励大家加入到扫黑除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发现线索及时拨打举报电话,积极提供举报线索,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共建共享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此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公开信100余份,加之对社区群众的认真讲解,宣传活动效果显著,提高了太平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