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丙麻乡高质量完成烤烟移栽任务

    2019-05-14 15:56 鲁晓雨

    本网讯 日前,隆阳区丙麻乡高质量完成14170亩烤烟移栽任务,为提高烟叶质量和效益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为了让烟区群众能够按节令及时进行烤烟大田移栽,丙麻乡以提高烟叶质量为核心,提早谋划和部署,强化标准技术落实,重点在落实好土壤保育、壮苗培育、集中移栽、精准施肥、精准用药(绿色防控)、不适用烟叶处理、适熟采烤、上部烟叶烘烤等八项关键技术方面下功夫,为提高单产水平和均质化生产水平打好基础,促进烟农增产增收。

    据悉,丙麻乡烟草种植规模居隆阳区第二,去年,全乡共种植了13970亩烤烟,总产值5436.5万元。今年,丙麻乡从4月23日开始启动大田移栽,截至目前,全乡13个种烟村已高质量完成移栽任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