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在三馆广场启动

    2019-05-14 10:52 郑彩云

    c77b9c802b5ce487002f7dbc13a3961

    b36249c176c706f80c4a8bcf858cd79

    782684e11dc9755a0ec6ff7d54b9454

    本网讯   5月12日,保山市2019年“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三馆广场举行,近千人参与了活动。今年全民营养周活动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宣传口号是“全民营养全面小康”、“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

    全民营养周活动将从5月12日一直持续到18日。活动以“吃动平衡”和“合理膳食”为核心,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向民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集中宣传“蔬菜水果”科学信息和健康益处,提高群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知晓率,提升国民素质。

    活动现场还通过歌舞表演、横幅标语、展板、发放营养知识宣传小册子、宣传折页、健康咨询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方式,大力宣传“吃动平衡”和“合理膳食”理念,向群众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宣传“蔬菜水果”科学信息和健康益处,并指导群众开展自我保健实践活动,提高群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认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