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全媒体行走进滇滩镇

    2019-05-10 16:55 番啟宗

    民族团结筑和谐,边境稳固奔小康

    ——腾冲市全媒体行走进滇滩镇

    本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弘扬边境人民爱国精神,5月8日,腾冲市委宣传部携融媒体中心、腾冲当地自媒体及腾冲当地网红达人等共计30余人到滇滩镇开展以“民族团结筑和谐,边境稳固奔小康”为主题的全媒体行动。

    此次行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三个定位”作为主体,分为四个工作小组,深入滇滩镇云峰旅游公司、石头纪酒店、棋盘石、水城、边境口岸,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边境建设、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采取采访、录音、拍摄、直播等多种方式,对滇滩镇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的采访报道。

    活动中,滇滩傈僳族的“勇士们”给大家展示了民族绝技“上刀山、下火海”的精彩表演,“傈僳阿咪”也带来了欢快的歌舞表演,最后在傈僳族的祝酒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全媒体滇滩行的采访活动。

    此次全媒体行动,不仅使滇滩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得到进一步宣传,还全方位向外界推介了滇滩的美景以及文化,下步工作中,滇滩镇将进一步整合宣传资源和力量,用好传统媒体,用活网络新媒体,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全力讲好滇滩故事,传播好滇滩声音,点亮“美丽滇滩”的全新名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