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

    2019-05-10 15:55

    IMG_0789

    本网讯    5月9日,云南省领导干部时代前沿知识讲座第116讲在昆明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乡村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应邀为我省各级领导干部作题为“迈向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题报告。

    张孝德教授围绕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来对生态文明、生态经济、乡村文明发展的研究,以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独到的见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意义、乡村的价值、乡村产业等问题,为领导干部全面认识和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新视野、新角度、新路径。

    市委副书记韩开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市委政法委书记李绍才在保山分会场聆听讲座。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