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全力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化

    2019-05-10 16:29

    IMG_0769

    本网讯   5月9日,保山市第四届市人民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嘉玲,副市长宋光兴,市政府秘书长庄宇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廉政工作要求,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源头治理,突出依法行政、限权管钱、监督问效,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杨军要求,政府系统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腐败整治力度,建设廉洁高效型政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推进简政放权降负,提高"放"的针对性、"管"的系统性和"服"的有效性;二是突出抓好重点领域监管,加强公共资金监管、国资国企监管、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公共工程监管和属地金融监管。三是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

    杨军强调,廉洁是政府工作的底线,落实是政府尽责的根本,在2019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