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多部门联合督导 提升学校卫生管理水平

    2019-05-09 14:49 赵小霞

    本网讯 2019年5月6至7日,隆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以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为契机,联合隆阳区教育体育局、区疾控中心、乡镇中心学校等对隆阳区水寨乡平坡小学、隆阳区杨柳乡栗柴小学等8所学校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听、查、看、测”等方式,围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任务目标,对学校卫生管理档案、传染病防控工作台帐、教室、学生宿舍、厕所等进行监督检查,对教室釆光、照明、课桌椅配比等进行了现场检测。对检查中发现的学校卫生管理档案不健全,教室课桌椅配比、釆光、照明不符合要求,饮用水安全隐患等问题,出具监督意见书8份,责令学校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学校建立健全传染病防控“一案八制”,认真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并有书面记录,提供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饮用水,课桌椅配比、釆光、照明等要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通过此次联合督导,增强了学校负责人及卫生管理人员的卫生责任意识,提升了学校卫生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