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滇滩镇全面掀起万寿菊移栽热潮

    2019-05-08 10:10 番啟宗

    IMG_9238

    微信图片_20190505160202

    IMG_9269

    IMG_9215

    IMG_9221

    IMG_9263

    微信图片_20190505200600

    本网讯 为抢抓最佳移栽节令,实现群众增收致富,滇滩镇坚持“节令就是命令、节令就是质量、节令就是效益”的思路,继全镇万寿菊预整地暨移栽现场会后,抢抓节令,抓时间、赶进度,迅速掀起万寿菊移栽热潮,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移栽任务。

    为确保万寿菊移栽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快进度地有序进行,该镇坚持壮苗移栽不动摇,不惜一切代价、想尽一切办法、落实一切措施,全面加强壮苗培育工作,促进万寿菊苗快速健康生长。同时要求各挂钩领导、挂钩站所及镇农科站、社区干部、万寿菊技术指导员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对万寿菊移栽各个环节进行技术指导,规范种植,确保各项科技措施落实到位。

    当下的滇滩镇各社区田间地头,随处可见万寿菊种植农户正紧张忙碌地把健壮的万寿菊苗移栽到大田里。群众们正在镇村干部的指导下进行理墒、划线、施肥、移栽、浇水,积极做好今年的万寿菊移栽工作。目前,3000亩的万寿菊种植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