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

    2019-05-05 15:59 孔宪云

    本网讯 近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再次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如何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现实意义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意义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和组织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了进一步提升,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要求每名党员同志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见成效,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绝不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及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整治“村霸”黑恶势力、宗族势力等干扰妨碍村(居)民自治、殡葬改革等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际工作中来,用以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不断把民政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全文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