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曲石镇开通到腾冲市区的公交车

    2019-04-30 09:28 刘继辉 尹礼俊

     本网讯 4月29日上午,腾冲市区至曲石龙口的13路公交线路首次发车。曲石群众奔走相告,纷纷赶乘首发车,体验腾冲通达公交公司推出的13路公交线路开通当日免费乘车活动,感受公交车开通带来的舒适与便利。

    据悉,13路公交路线里程全长40.7公里,设有51个公交站点,起始站为腾冲市第八中学、终点站为曲石镇箐桥社区龙口,单边用时62分钟,来回行驶时间需要124分钟(包括站台上下客、起点终点停车时间),投放车辆6至10辆,运行时间为上午07:30至下午20:00,车辆运行间隔约为12至16分钟,全程票价为8元。

    公交车的开通必将有效满足当地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进一步丰富和改善曲石群众的交通出行问题,有效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这是曲石人民群众多年的期盼,也是利民便民的好事,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