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地理村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

    2019-04-29 10:17 蒋光荣 杨文德

    本网讯   由保山市轨道交通公司挂钩联系的施甸县太平镇地理村,为了确保2019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一行人团结和带领全村群众稳步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征程上。

    该村共有建档立卡189户770人,已脱贫132户574人,未脱贫57户196人,贫困发生率10.66%;计划2019年底脱贫47户167人,达不到退出标准10户29人,新识别1户4人,计划保留11户33人,贫困发生率降到1.8%。具体措施包括异地搬迁16户64人,集镇7户27人,县城9户37人,已入住8户27人,旧房拆除2户;危房改造71户,完工12户,动工8户;产业发展已经实施了81户养牛,计划种植两青作物67户242亩,养殖能繁牛39户39头、猪31户50头、蜜蜂43户155箱来实现产业全覆盖。地理村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强化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建设、健全建强基层党组织。在一个有队伍,有活动,有制度,有保障的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开展党员带头致富、带头脱贫的“双带”活动,引导党员带头创业发展,带动广大群众争先脱贫、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