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全国妇联所属媒体聚焦我市妇联改革成果

    2019-04-26 15:08 保山日报 文雯 发红 田凡

    4月22至24日,由省妇联带队的全国妇联所属媒体记者到我市开展“走基层”新闻采访活动。来自中国妇女报社、中国妇女杂志社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先后走进腾冲市、龙陵县、隆阳区,聚焦我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

    保山是此次“走基层”活动的第一站,本次采访活动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妇女事业辉煌成就、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奋斗事迹等为主要内容,以鲜活的事例和真实的数据,以生动的女性成长故事和家庭生活的美好变迁来突出展示在党的领导下云南的发展和成就。

    采访团先后到腾冲市和顺镇、龙陵县勐糯镇等地,对妇联改革创新工作中,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等典型事例进行重点采访,聚焦各地妇联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的具体举措,基层妇联参与脱贫攻坚的成效及突出典型,妇女创业创新典型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