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为农特产品冠名“施韵甸美”

    2019-04-25 16:28 保山日报 郭金灿

    4月21日,施甸县在青牛白马广场正式发布“施韵甸美”区域公共品牌,让农特产品有了响亮的名字。

    早在四五年前,施甸县就以“施韵甸美”来展示施甸的新形象,出版过《施韵甸美》专集图书、拍摄过《施韵甸美》MV,“施韵甸美”已经作为施甸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人们脑海中。

    为进一步将施甸的风土人情与农特产品相结合,在“施韵甸美”的品牌形象策划设计工作中,施甸县聘请品牌策划机构组织专业团队,对历史、人文、自然环境、农业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深层次的调研,创意并设计了符合施甸农耕文化特征、自然风貌特征的“施韵甸美”品牌标志,并结合国内农业区域公共品牌发展趋势、消费趋势,提炼了“滇西纯净阳光农品”的差异化品牌定位,以及提出了“施甸农品,自然天成”的品牌主张。并且依据施甸独特的自然环境、人文历史、农耕文化,创意设计了“施韵甸美”品牌广告画面,以及系列农产品包装,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施甸农特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施甸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此次冠名的“施韵甸美”公共区域品牌为姚关火腿、碧毫茶叶、施甸腌腊、桑枝木耳、施甸土鸡、土蜂蜜等众多特色的农产品,为农业、水产养殖业、园艺、林业等产品市场销售提供了集中销售服务,助推电子商务和脱贫攻坚的发展步伐。该县相关负责人说:“希望施甸的本土企业,以公共品牌打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施韵甸美’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把‘施韵甸美’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高‘施韵甸美’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