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推进会

    2019-04-25 09:07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

    本网讯 4月24日,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工作推进暨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组织部、省委、市委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重点工作任务,对四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准、强规范,抓重点、全覆盖,补短板、破难题,重落实、求实效,谋创新、提质量,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滇西医疗卫生中心及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域医疗中心、打造省内健康生活目的地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委卫生健康工委专职副书记、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党委办公室主任(业务科室负责人)、专(兼)职党务工作人员、所属党支部书记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