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红十字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修法实地调研

    2019-04-22 10:22

    IMG_4155

    4月19日,省红十字会立法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云南省红十字会条例》立法实地调研工作,调研采取实地走访与召开座谈会结合的形式进行。

    调研组深入隆阳区辛街乡邹里社区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基层红十字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就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等方面征询了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对我市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12名捐献者进行表彰,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纪念品,同时对当地人群众造血干细胞进行再动员。调研组专家现场为当地群众讲解了血液、造血干细胞等相关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流程和成为捐献志愿者所要满足的条件。

    IMG_4181

    调研组还召集市红十字会部分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召开了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交流了基层红十字组织机构建设、红十字志愿服务、人道救助、灾害救援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修订完善《云南省红十字会条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