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全面推进与上海产业招商合作步伐

    2019-04-19 15:40 段斌

    本网讯 4月17日至19日,腾冲市人民政府到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深入对接中草药种植加工、农特产品精深加工、文化旅游提效等项目。腾冲市投资促进局、商务局、文化旅游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期间,考察团拜访了携程旅游网,针对腾冲旅游策划、营销、包装、品牌、推广、产品及合作内容进行了对接,达成合作初步意向。随后,考察团到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实地拜访,就腾冲生物资源及腾药产业园进行了详细推介。在拜访上海闽援食品有限公司时,双方就下步合作推进国际农产品销售中心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针对腾冲特色产品销售渠道问题,专程拜访了拼多多并进行座谈交流。最后,考察团还就界头及高黎贡山沿线合作项目与上海九泽文化传播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