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明光镇:汛前大检查筑牢度汛安全屏障

    2019-04-17 09:56 张睿 伯年龙

    本网讯 为确保辖区防汛工作有序开展,促进汛期安全,明光镇建立健全辖区坝塘、河道等防汛安全机制,扎扎实实做好防汛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损失,近日,明光镇组织开展汛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坚决贯彻执行“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坚持“科学防洪,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采取查阅档案资料、查看工程现场、巡查河道沿线等方式,对全镇9个社区及镇域内水利项目施工现场的汛前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要求施工方严格遵循“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实施原则,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工程项目。各社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加大隐患点排查整改力度,突出抓好防汛责任制落实,加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深入抓好防汛准备工作,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各项工作。

    据统计,此次汛前安全大检查,共查出并整改完毕安全隐患12处,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点”,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家底”,及时发现险情、及早处理,为全镇安全度汛筑牢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