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隆阳区兰城市场监管所依法取缔一豆制品黑作坊

    2019-04-16 15:45 陈伟

    Q%[%Q5%RSGCX~QWG}E_40U0

    AUC7U~`~~N9YLV(YNTELQQ9

    4J2SO{0ZESMDI{{CRST0Q`D

    NP)0I[93C]5WJEHPC}}C~QG

    本网讯 近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隆阳区兰城市场监管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强化行政执法,主动排查线索,在辖区内依法取缔了一豆制品黑作坊。

    黑作坊位于辖区湾子社区一处80多平米的民房里,兰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后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有从业人员3人,锅炉1台,塑料桶10余个以及原料黄豆3袋,用于豆制品加工的一机器设备正在运行中。场内一片狼藉,没有防蝇、防鼠、防尘设施,没有检验间。经查,该作坊于今年2月开始生产,原料黄豆从永昌商贸园购进,主要生产加工黄豆腐等豆制品,成品销往附近农贸市场。现场经营者雷某未能提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营业执照》、《云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兰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依法取缔了该作坊,并立案进行调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坚持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态度,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