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15处违建拆除 龙王塘外环境得整治

    2019-04-16 16:41 保山日报 江明鸿

    近日,隆阳区板桥镇联合区综合执法局组织115人,对龙王塘景区外常年侵占集体资源的多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彻底整治。

    龙王塘农民公园门口公共道路及河道常年被不法商贩强行占用,并搭建了大小不一的15处违法建筑。社区曾多次动员并开展整治工作,但行动均遭到不法商贩阻止。针对此情况,经调查认定违法性质后,板桥镇分别于3月8日、3月24日向违建户发放了《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决定书》《限期拆除违法建筑公告》。4月11日,板桥镇联合区执法局,组织镇村干部、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等单位的115人,分为人员带离组、秩序维护组、拆除组、违法行为处置组、医疗组等工作组,将11处侵占公共道路违法建筑、4处侵占河道违法建筑、6家占道经营商贩彻底进行了整治,拆除违建面积800余平方米。

    下一步,板桥镇将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河长制”“扫黑除恶”行动,健全群防群治联动管理,坚决遏制各类违建势头,全力保障村容整洁,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