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省市级媒体采访团聚焦我市发展成果

    2019-04-16 16:44 保山日报 冉懦珲

    4月11日至15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省市级媒体采访团到我市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来自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网、昆明信息港、保山日报、保山电视台等多家省、市级媒体的20多名记者深入保山市工贸园区、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腾冲市分别蹲点采访,聚焦我市特色产业、“园中园”建设、高黎贡山百花岭“观鸟经济”、腾冲旅游和边地重点高速项目等。

    此次主题采访活动,媒体记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运用媒体融合发展成果,综合采取多种形式、多样载体、多维视角,把镜头、笔端更多对准基层一线和广大群众,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保山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反映70年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给保山人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过对保山经济、旅游、交通等进行实地采访,采访团成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真正沉下身子,挖掘普通个人、家庭企业等与保山同成长、共命运的情感脉络,讲述感恩奋进的生动故事,唱响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