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马站乡: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艺汇演震民心

    2019-04-15 10:39 马站乡政府供稿

    a5039f91a3dd7d7f8efe5853cbb4da9

    IMG_8164

    IMG_8109

    IMG_8091

    IMG_8160

    IMG_8087

    IMG_8114

    IMG_8136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方式,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声势和宣传效果,传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4月12日,马站乡开展自强•诚信•感恩 马站乡“扫黑除恶创平安,清风正气促和谐”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极大提高了广大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演出前,马站乡工作人员和派出所的民警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资料,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净化马站社会治安环境。

    春回大地万象新,扫黑除恶正当时。一场紧扣“扫黑除恶创平安,清风正气促和谐”主题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现场吸引了近200名群众前来观看。《社会人》、《扫黑除恶 国民安乐》、《扫黑除恶净乡风》、《扫黑除恶好处多》、《我大哥说》等15个节目,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快板、朗诵、歌曲、舞蹈、小品、说唱、有奖竞答的形式,让群众参与其中、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全面知晓和了解扫黑除恶相关政策,让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并把马站乡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的决心和声音传达到基层,传递给群众。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亮点纷呈,赢得了现场群众交口称赞。活动现场,一位群众竖起大拇指赞叹地说:“扫黑除恶,大快人心。这节目演得好,增强了我们辨别黑恶势力的能力。”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马站乡按照腾冲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全力开展入户宣传、线索摸排、核实处理等各项工作,毫不放松地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入细致排查线索,对群众举报信件和问题线索做细做实处置工作,逐一核查回复,做到清仓见底。对涉黑涉恶案件,摸清“利益链”、主攻“关系网”,穷追猛打、重拳出击。同时紧盯重点行业,对存在的黑恶势力加强集中攻坚,有力有效整治行业乱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