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获2018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等次

    2019-04-15 09:54 张雅富

    本网讯 2019年4月12日,省自然资源厅通报2018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管理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保山市位列优秀等次。

    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我市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有力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全年上报各类项目用地4.15万亩,实现土地出让收入98.23亿元,申报土地储备专项债券35亿元,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用地保障全面完成,流转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获取1.8875亿元收益用于支持脱贫攻坚,不动产登记时限全面压缩,地质灾害连续三年实现“零伤亡”。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紧扣建设现代化大城市的目标,贯彻市委、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统一行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统一行使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和生态保护修复职责”,奋力开创自然资源领域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