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记者协会与上缅甸记者协会座谈会在保召开

    2019-04-12 09:34

    IMG_3023

    4月11日,市记者协会与上缅甸记者协会在保山广播电视台召开座谈会,就双方新闻宣传工作和媒体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上缅甸记者协会主席吴特昂,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保山日报社社长杨勇以及双方记者协会成员等参加座谈。

    在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介绍了保山市情、双方协会成员介绍了各自新闻媒体的工作情况后,中缅媒体就建立良好媒体合作机制,推动双方经贸合作以及文化交流进行了座谈。

    IMG_3329

    “我们与云南省多家媒体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希望与保山记协的合作会越来越好。我会把在保山的所见所闻如实报道给上缅甸的人民群众,让缅甸人民更好更深的了解保山、了解中国,让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 缅甸《标准时间日报》记者吴梭明昂说。“

    保山与缅甸山连着山,水连着水,这是我们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的基础。我相信上缅甸记者协会代表团此次走进保山,定会感受到保山人民奋力争先的拼搏精神,感受到保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希望你们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展示保山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新景象。我们深信,只要我们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必将结出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必将续写中缅友谊发展的新篇章。”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领导说。

    会上,在中缅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双方记协主席签订了中缅合作备忘录。

    IMG_2896

    座谈会前,上缅甸记者协会代表团还走进保山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永昌阁、青华湖、保山技师学院、保山工贸园区、保山学院、保山电视台,实地感受保山跨越发展的新面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