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警方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缴毒3千余克

    2019-04-11 16:18 朱庆磊

    本网讯 4月9日,昌宁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甲基苯丙胺片剂3345克。

    2019年2月23日,昌宁县公安局获悉:近期,一境外老板正在组织一批毒品,准备指使他人将毒品贩运到中国境内四川、湖北等地进行贩卖。通过一个多月的侦查,4月9日,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男,28岁,云南昭通人)、李某某(男,35岁,云南云县人)在临沧市镇康县孟定镇接到毒品后,由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男,32岁,云南云县人)在前探路,途经临沧市耿马县时被侦查民警当场抓获,当场从徐某某、李某某驾驶的微型车副驾驶的背包内查获毒品甲基苯丙胺可疑物6包,经称量净重3345克。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