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重拳打击非法行医行为

    2019-04-11 15:50 保山日报 陈艾丽

    今年3月以来,市卫计委监督执法局把打击非法行医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组织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对全市的医疗服务市场进行彻底整治,彻底铲除“黑诊所”和“游医”的滋生土壤和生存空间。

    从3月12日至3月31日的第一阶段专项整治中,卫生计生监督机构以隆阳区、腾冲市、施甸县为重点,全面摸排,不留死角。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358人次、车辆75台次,发放打击非法行医宣传材料500余份,检查非法行医摊点和医疗机构78个、摸排锁定非法行医场所23个,立案查处非法行医案件23起、没收取缔非法牙科摊点22个、没收牙椅11台、没收药品器械150箱(件),涉嫌非法行医罪移送公安机关查处1起,查处医疗机构不规范执业行为案件2起。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