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9-04-11 15:43 保山日报 姜 维

    4月10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副书记韩开柱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副市长杜春强主持会议。

    韩开柱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昌宁县、龙陵县通过脱贫摘帽评估审定,隆阳区、施甸县实现脱贫退出,腾冲市通过非贫困县脱贫攻坚工作考核”的既定目标,举全市之力、聚全市之能,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推动脱贫攻坚向纵深迈进,特别是昌宁县、龙陵县已经顺利接受了省级评估审定,实现了2019年的脱贫攻坚开门红。

    韩开柱要求,各参训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最大政治、最大任务、最大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要找准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咬定目标、落细点位、完善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要全力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扶贫、教育医疗住房等工作,强化保障措施,确保精准扶贫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据悉,从4月9日至20日,我市将连续举办三期脱贫攻坚工作专题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产业脱贫、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治理等内容,对全市75个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