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热点聚焦

    保山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成都

    2019-04-11 10:21 杨佳辉

    微信图片_2019041015420013

    微信图片_20190410154200

    微信图片_201904101646001

    微信图片_20190410164600

    微信图片_2019041015420012

    微信图片_201904101542005

    微信图片_201904101542003

    微信图片_201904101542008

    本网讯 4月10日,“世界高黎贡山·东方黄石公园”保山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成都市召开。成都和保山两地旅游界、航空界、新闻界的嘉宾300多人出席推介会。保山市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高黎贡山作为全球生物多样性最富集的地区,有高等植物4897种,动物2389种,垂直高差达4000多米,几乎分布有中国除沙漠之外的所有陆地气候类型,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公认的地球上最重要的“物种基因库”、是具有国际重要意义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是“三江并流”世界自然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高黎贡山独特的地质地貌孕育了保山宜人的气候、优良的生态、富集的温泉、秀美的风光、多彩的文化和富饶的物产,使保山成为云南新兴的旅游热点和宜居城市。

    推介会旨在通过此次旅游推介,能够在成都、保山两地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共推旅游线路,共拓旅游市场,实现互惠共赢。

    推介会向到场嘉宾全面推介“世界高黎贡山·东方黄石公园”旅游品牌,生动介绍保山自然生态资源、红色旅游线路、温泉、珠宝、咖啡等休闲旅游产品及便捷的交通优势等。

    推介会现场,来自高黎贡山的傈僳族、阿昌族、傣族、苗族等保山世居少数民族代表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傈僳欢歌》、《阿昌小调》、《富饶美丽的潞江坝》、《最美是保山》、《以茶相邀》等特色歌舞,将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推介会由中共保山市委、保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推介会现场,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高黎贡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分别向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四川潇潇假期国际旅行社、成都壹丁咖啡授“合作单位”和“营销中心”牌,保山、成都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签定了合作协议。4月10日上午,还邀请四川插队高黎贡山潞江坝的知青代表在成都宽窄巷子壹丁咖啡召开了潞江知青座谈会,4月10日,以“世界高黎贡山·东方黄石公园”为主题的高黎贡山摄影作品展在宽窄巷子启幕,共展出摄影作品55幅,展览活动将持续至本月16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