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芒棒镇:扫黑除恶上街头 宣讲咨询掀热潮

    2019-04-10 15:20 邹鸿飞

    IMG_1369

    IMG_1395

    IMG_1378

    IMG_1385

    IMG_1399

    IMG_1415

    本网讯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进击,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烈氛围,4月9日上午,由芒棒镇机关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组成的扫黑除恶义务宣传小分队到马场集镇开展扫黑除恶义务宣传活动。

    当天适逢马场街赶集日,义务宣传员一早就来到街面上,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资料、播放广播等方式向来赶集的群众和沿街的商户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讲解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引导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80余人次。

    据悉,此次义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努力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对黑恶势力形成震慑,下步,芒棒镇将持续开展此类义务宣传活动,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旗帜鲜明、坚持不懈打好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