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沙丙路等城市干道建设步伐提速

    2019-04-09 15:55 保山日报 董国平

    沙丙路等城市干道建设步伐提速

    赵德光一行深入施工现场确定东河大桥改建方案  

    5286f74b14da1ae9dc8a9c1b45753fe1

    赵德光一行在青阳路察看中缅油气管路段的施工情况   

    4月8日,市委书记赵德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伟,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以及隆阳区政府和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永投公司、市建投公司负责人等,深入保山中心城市沙丙路、青阳路等城市主干道建设工地,现场解决沙丙路东河大桥改建方案等问题。

    为尽快形成保山现代化大城市框架,赵德光多次深入各建设工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推进了各项工程。目前,沙丙路、青阳路、拱北路等城市主干道建设全面提速,保山现代化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沙(河)丙(麻)路城市干道段(永昌路至东绕城高速)全长8.75公里,分南北两幅(中间为沙河),是保山中心城市东西向最宽的三条主干道之一(另两条是已建成的保岫东路和北边在建的拱北路),是现代化大城市的主要框架道路。沙丙路建设涉及地下综合管廊、东河大桥改建等多项工程。赵德光一行从诸葛堰一带的路段开始,沿路察看沙丙路施工情况。在东河大桥(双桥),赵德光研究了大桥改建方案,要求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合理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推进全线工程,按既定目标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建成这条城市主干道。

    青阳路是保山工贸园区“园中园”主干道,北起沙丙路,南至昌保公路,全长约8公里,部分路段目前已经完成柏油路铺筑,年内可建成通车。青阳路分东河以南、东河以北两个标段建设,其中北段全长约4.6公里,控制性工程是经过中缅油气管道的一段道路。当天,赵德光一行重点察看了北段经过中缅油气管路段的建设情况,听取了“过管”方案介绍。据北段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由于中缅油气管道的特殊性,青阳路越过中缅油气管道时,采取高填方高架桥的方案。赵德光就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绿化工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