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赵德光:整治问题不手软 转变作风不懈怠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4-09 09:23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4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央专项巡视整改推进、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暨隆阳区脱贫摘帽动员大会。市委书记赵德光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韩开柱就巡视整改工作作安排部署。市级领导张静、董礼书、何伟、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蔡正红等出席会议。

    赵德光要求,一要学习思想,自觉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就脱贫攻坚强调指出的五条要求。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落实责任不松劲、整治问题不手软, 转变作风不懈怠。二要牢记教导,不辱使命。习近平总书记说:“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句话诠释了一种新的境界,彰显了一种博大胸怀。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话,搞扶贫攻坚要有崇高的境界,要有高尚的信仰,要有神圣的精神。三要面对实际,认真落实,切实改变四种情况。切实改变情况不明,底数不清的情况;切实改变空喊口号、好大喜功、胸中无数,盲目蛮干、大水漫灌、走马观花、大而化之、“手榴弹炸跳蚤”的情况;切实改变靠奇招、怪招、巧招、妙招而不靠硬功夫、硬办法、硬力气扶贫的情况;切实改变虚假式、算账式、指标式、游走式脱贫的情况。

    杨军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从点滴做起,从每一户做起,压实责任,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把工作做实做到位。要集中人力物力、统筹各类项目资金,补齐短板,以最严实的纪律、最过硬的作风作保障,苦干实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副市长、隆阳区委书记耿梅围绕确保实现脱贫摘帽作表态发言。副市长杜春强就抓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发言。龙陵县平达乡围绕住房保障,昌宁县大田坝镇围绕收入保障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