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兰城街道:深入企业广宣传 扫黑除恶齐参与

    2019-04-08 09:51 项伟鑫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广泛动员广大职工参与扫黑除恶行动,连日来,隆阳区兰城街道总工会深入辖区各企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基层工会组织工作为阵地,发挥基层工会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作用,努力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街道总工会向企业职工发放了《致兰城人民群众的公开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奖励办法、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扫黑除恶海报15份,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向街道扫黑办和公安部门提供十七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让职工群众看得到、听得见、搞得明,提高了职工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度和维权意识。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