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两家种养龙头企业落户施甸

    2019-04-01 17:19 保山日报 杨丽娟 李梦婷

    近日,保山华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林然畜牧业有限公司与施甸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培育中草药种植加工和生猪养殖优势产业。

    此次签约的项目有两个:一个是中药植物种植与深加工暨生物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以上,其中,特色中药材种植发展10万亩、汉麻种植项目发展3至10万亩,项目选址在由旺镇永福村原金鸡产业项目选址用地,分三期实施,时限为2019年至2024年,项目全部达产后预期效益可实现年产值120亿元,可解决本地就业人口1500人以上,带动200户以上建档立卡户稳定脱贫。另一个是施甸县老麦乡生猪养殖项目,协议总投资约6000万元,位于老麦乡太和村太和社区大坑子,占地156.16亩,建设2000头母猪养殖场一个,规划猪舍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生产辅助设施以及购置相关设施设备。项目建成后,可以解决30个以上就业岗位,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

    据了解,中药植物种植与深加工暨生物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2019年将完成投资10亿元;生猪养殖场3月底开工,8月底之前完成验收。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