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腾冲市开展“决胜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腾冲”基层巡演

    2019-03-28 10:20 张维波

    IMG_3956

    IMG_3992

    小品《村头超市》

    小品《骗中骗》

    IMG_4002

    “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 (5)

    “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 (1)

    “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 (3)

    “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 (4)

    本网讯  3月27日,腾冲市“决胜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腾冲”基层巡演走进界头镇界明社区,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向大众宣传法治、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掀起扫黑除恶的宣传热潮。

    演出现场,现场村民目不转睛地欣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小品《村头超市》、舞蹈《傈僳欢歌》、小品《骗中骗》、独唱《扫黑除恶得民心》、独唱《永远跟党走》……舞台上,演员们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带来了一场法治文艺盛宴。独唱、小品、舞蹈等表演形式轮番上演;一个多小时的激情演出,将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与文艺演出完美结合,赢得台下观众纷纷鼓掌叫好。

    演出中穿插“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和有奖问答环节,极大丰富了巡演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决胜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腾冲”基层巡演,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涉黑涉恶打击行为的主动性和参与度,在全市范围内形成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局面,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