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九隆街道:“扫黑除恶”进社区 宣传动员聚民心

    2019-03-26 10:01 孟庆兰 余皇春

    )J]5)HO)D2_M(OL%ZMD)IY6

     

     

     

    本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九隆街道在各社区掀起了一场又一场的全民“扫黑除恶”攻坚战,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3月25日,九隆街道司法所再次走进泰龙社区,走进各居民小区、商业街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下午两点,九隆司法所全体人员联合泰龙社区工作人员,深入泰龙各商业区、居民生活小区为商户及群众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带、为群众讲解的方式,让群众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性的政治意义、了解黑恶势力性质犯罪活动的内容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紧迫性、重要性,并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

    九隆司法所长带领全体宣传员一起将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对辖区内的流动人口集中区域、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积极摸排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重点宣传,并加强监督检查。

    此次宣传共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及宣传册200余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200余份,签订《泰龙社区“扫黑除恶”承诺书》100余份,在辖区15个小区、企事业单位醒目地方张贴《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宣传海报共30余幅、悬挂标语10条,发放资料共计1000余份。社区警务室电子显示屏24 小时滚动播出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同时,在便民大厅设置了举报信箱,公布了举报电话,形成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

    通过宣传活动,人民群众提高了政治觉悟,看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九隆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知晓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