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第四次集中学

    2019-03-25 10:25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3月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4次集中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云南考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深入学习省委《关于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首要保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扶贫领域纵深发展的重大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整改要求上来。

    市委书记赵德光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对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以及省委书记陈豪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指出问题整改工作暨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和作风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韩开柱、何伟、陈光俊、杨光银、王嘉玲、朱宏春、赵碧原、李绍才、蔡正红、姜涛出席会议。张静、董礼书列席会议。

    赵德光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从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仅是履行对全市各族人民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为中国完成脱贫攻坚这项伟大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脱贫攻坚工作决不能投机取巧,也没有任何奇招、妙招,要牢固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和信仰,切实做足“绣花功夫”,沉下身子去抓,举全市之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市委组织部分管干部理论教育的副部长、市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以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等参加了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