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朱宏春深入挂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22 17:17 杨金伟

    本网讯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宏春深入施甸县摆榔乡大中村、尖山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

    在大中村,朱宏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就脱贫攻坚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调研了伟茂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养牛场和石榴种植基地,走访了辍学儿童家庭杨奎户,主持召开了乡、村干部座谈会,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最新的指示要求。对照脱贫退出指标,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发挥驻村工作队员作用,全力配合村委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尖山村,朱宏春要求,围绕建设美丽保山的决策部署,做好人居环境再提升工作,努力争创省级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钱秀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