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巡展活动在保山举办

    2019-03-21 17:38

    IMG_7149_副本 

    本网讯 3月21日,市科协举办以“体验科学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第三轮保山巡展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陈光俊说,普及科技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是推动科技进步、助力精准扶贫、促进保山跨越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的一项基础工程,也是全面实现“创新保山”奋斗目标的一项长期任务。全市上下要不断增强学科学、用科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创造力、竞争比拼力,把温润保山建设得更富饶更美丽。

    捐赠仪式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涛宣布巡展活动启动,参会人员走进展厅体验、观摩展品。

    IMG_7161_副本

    展品捐赠

    IMG_7322_副本

    体验、观摩

    IMG_7191_副本 

    IMG_7113_副本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