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青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2019-03-21 09:40 李杰祥

    IMG_4162

    IMG_4192

    IMG_4177

    IMG_4189

    IMG_4202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浓厚氛围,3月20日,隆阳区青华街道在打渔社区居民活动广场举办以 “扫黑除恶我参与,平安青华我维护” 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街道10个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居民代表按照3人一组的规则,共组成8支队伍进行比赛。知识竞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打击重点、举报方式等相关知识。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机智作答,以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2个。参赛队员及现场居民纷纷表示知识竞赛活动,使广大干部和居民对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充分了解了党中央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行动的坚定决心,强化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有效推动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据悉,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只是青华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一个缩影,青华街道自2018年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就运用微信公众号播放短视频、发放印有扫黑除恶知识要点的生活用品等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参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