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19-03-21 10:03 李自令

    本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下发文件,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腾冲市政务服务中心共有工作人员149人,其中女职工103人,占总人数的69.1%。近年来,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紧密结合窗口服务单位实际,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部门围着窗口转,窗口围着群众转、中心围着社会转”的工作理念,全面加强队伍的思想、业务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女职工立足平凡岗位,以过硬的思想作风、精湛的业务技能、贴心的优质服务,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延伸服务触角,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主力军及桥梁纽带作用,展现基层窗口一线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妇女职工是腾冲政务服务的中坚力量,从局班子成员到干部职工,妇女同志都发挥了表率、榜样作用。2017年腾冲市政务中心就被云南省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这个称号,已成为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引导全体职工爱岗敬业,激励和凝聚职工建功立业的一面旗帜,成为加强管理、改进服务和提高效益的一种手段,成为政务中心展示形象和弘扬职业美德的一扇窗口。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颗炽热之心,展现了当代女同胞胸怀全局的主人翁意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她们,一张张质朴的脸庞,在平淡的窗口工作中,以一份强烈的责任感,彰显了甘于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她们,一支务实和谐干事的团队,在岁月流年里,以一种激扬的豪情,唱响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主旋律,抒写了一首首无悔的青春诗篇。她们,就是腾冲市政务服务中心这个充满活力、战斗力与无限荣光的集体。在以女领导为代表的影响带动下,全体政务人在平凡的小窗口上搭起了服务群众的大舞台,“巾帼建功,服务好每一位群众、服务好每一家企业”,这就是腾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巾帼文明岗”的真实写照,她们正在以此为起点,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