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文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

    2019-03-19 17:04 保山日报 傅华平 张金妮

    3月15日,保山市文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会,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号召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更好地服务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

    2018年,市文联强化思想理论建设,引导文艺工作者自觉肩负起推动文艺繁荣发展的使命和责任;坚持文艺为民惠民,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围绕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脱贫攻坚等重大工作部署,组织举办系列展览赛事及采风活动;加强素质能力培养,举办系列文艺辅导培训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把出人才出作品作为文联工作的基本任务;聚焦脱贫攻坚重大部署,实现“文艺助扶贫·艺术家志愿服务”试点工作全覆盖;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带群建,文联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

    2019年,市文联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引导推动文艺精品创作。

    会议选举增补了一名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副主席。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