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又一批机构改革重组亮相(三)

    2019-03-18 11:06

    本网讯(记者 姜永华)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保山市又一批党政机构改革重组亮相。3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市文化和旅游局相继挂牌成立。

    IMG_3792

    新组建的市司法局,整合了原市司法局和市政府办公室的法制工作,负责有关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起草;立法协调和备案审查、解释,综合协调行政执法,指导行政复议应诉;普法宣传,以及监狱、戒毒、社区矫正管理,律师公证和司法鉴定仲裁管理等工作。(地址:金山路8号,原市质监局办公楼)

    IMG_3699

    新组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了原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的文化管理职责和市旅游发展委的职责,统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深入实篱文化惠民工程,组织实施文化资源普查、挖掘和保护工作,维护监管各类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秩序,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地址:永昌文化园34号,原文化局办公楼)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