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保山市又一批机构改革重组亮相

    2019-03-16 10:46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姜永华)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保山市又一批党政机构改革重组亮相。3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保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保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保山市能源局、保山市农业农村局、保山市投资促进局、保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继挂牌成立。

    IMG_7015_副本

    中国共产党保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

    IMG_7034_副本

    保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国共产党保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保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国有资产监管部门,主要的职能职责是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本级国有企业的国有资产,监督所监管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国资委党委则要履行中共保山市委所赋予的职责,坚持和加强党对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在履行职责过程中,通过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所监管企业党的建设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不断促进企业发展,进一步彰显国有企业在经济社会中作为战略工具、投资引导的功能,在投融资保障、产业发展、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服务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办公地址:隆阳区传媒大厦2号楼A座16楼)

    IMG_6948_副本

    保山市能源局

    保山市能源局的成立,标志着我市能源行业管理机制的重大创新和历史突破。新组建的保山市能源局将突出保山特色、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主动作为,奋力开创保山能源发展新局面,为“绿色能源牌”打造走在全省前列,为建设现代化大城市,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稳定可靠的能源保障作出应有的贡献。(保山市能源局办公地址:隆阳区同仁街61号)

    IMG_6988_副本

    保山市农业农村局

    组建保山市农业农村局,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落实中央和省委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深化我市市级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市委对“三农”工作的统一领导,进一步优化整合各方工作力量,更好地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市农业转型升级、农村发展进步。(保山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地址:隆阳区海棠路 市民政局6楼)

    IMG_3557

    保山市投资促进局

    新组建的保山市投资促进局,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协调推进全市对外投资促进、经济合作以及投资项目的落地服务工作,借助中介机构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和以商招商工作。(保山市投资促进局办公地址:永昌传媒大厦2号楼A座14层。)

    IMG_3471

    保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新组建的保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更名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加挂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市中小企业局牌子。主要负责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民航国防动员有关工作,战区恢复工作,研究国民经济动员与国民经济、国防建设的关系,协调国民经济平战转换能力建设,市交通运输局的交通战备有关职责划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完善军民融合发展体系。(办公地址:保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姜永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