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启动“银发聚力新保山”系列活动

    2019-03-14 17:05 保山日报 字相禹

    3月13日,我市启动“银发聚力新保山”主题系列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光银出席并讲话。

    “银发聚力新保山”主题活动是我市立足保山实际,以实施“银发先锋”“银潮之声”“银秀芳华”三项工程为支撑,通过开展“我的初心”主题党日等9项任务为抓手,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科学发展。

    杨光银指出,“银发聚力新保山”系列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对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在围绕中心打好“助力牌”上多做文章、多出实招,为实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助力加油。

    启动仪式上,杨光银还为获得“银发先锋”“银潮之声”“银秀芳华”的代表队进行了授牌。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