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仁寿门社区服务群众“实起来”

    2019-03-14 10:36 保山日报 孟庆兰

    “虽然叫不全他们的名字,但我知道他们是社区的干部,认识他们胸前的徽章,那是一面党旗在飘扬。” 隆阳区九隆街道办事处仁寿门社区的傣族大妈思瑜章说。近日,仁寿门社区在着力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绿色社区、平安社区的过程中,党员干部“沉下”身子服务群众带来了社区新变化,赢得百姓点赞。

    近年来,仁寿门社区将城市基层党建作为“头号工程”,积极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社区党员干部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心化解民忧,坚持登门入户开展“大走访”,将家家户户的小诉求,变成党建工作的大作为,为祥和幸福九隆建设提供了强大动能。通过加速推进“居民零上访、安全零事故、治安零发案”社区创建,力争让越来越多的和美家园涌现。

    不少社区居民亲眼目睹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居民区荒草丛生、坑洼泥泞的巷道,如今变得平整洁净,地下管道置换一新、家门口亮起了路灯、社区服务进家门、足不出户就能安享晚年,他们都对社区党员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党员就得有党员的样,干部就得有干部的担当,真的很好!”“街头巷尾、社区楼栋,处处可见社区党员的身影,真的是找得到、叫得应、帮得忙、解得急。”

    “抓好城市基层党建是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应有之义,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保障,我们要努力做好。”正领着社区治安巡查队在辖区内巡查的社区书记顾志华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