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会议提出:努力打造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2019-03-14 08:07

    本网讯 3月13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出席并讲话。

    会议提出,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升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教育实践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以提高政治能力为根本,以增强专业本领为关键,以锐意创新创造为紧要,以培养优良作风为基础,努力打造高素质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理论、新闻、文艺、出版、网信、精神文明建设、外宣等不同领域,分类实施,统筹推进,形成常态,确保教育实践工作取得实效。(石 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