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派驻机构持续发力擦亮监督探头

    2019-03-13 09:17 唐微娜

    本网讯 为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隆阳区各派驻(出)机构持续发力,多管齐下,督促监督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各派驻纪检组督促监督单位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认真组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通过不断学习,促进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认识到党的纪律规矩既是“紧箍咒”,也是“安全带”,必须时时处处严格遵守,要主动学、认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全面理解,掌握精神实质,时时对照,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

    督促各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守”字上作表率,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自查,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工作中,使其成为一种思维习惯、行为自觉。督促各单位自觉接受监督,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制度笼子越扎越紧,“严”和“实”的要求一刻都不能放松。党员干部职工要把严管视为厚爱,主动接受监督,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各派驻(出)机构督促监督单位对纪委通报案例要认真组织学习,防微杜渐。通过对各种案例的学习,使大家不断的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通过学习进行对照,不断查找自身不足,不断改进,从而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责任心,促使大家认真履行职责,为百姓做实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