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西邑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贫困村

    2019-03-12 16:34 龙伟俊

    健康咨~1

    血压检~1

    心电图~1

    本网讯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隆阳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实现西邑乡贫困村、贫困户脱贫摘帽的目标,努力提高贫困村人民群众健康水平。3月10日,西邑乡卫生院医护人员深入红土村委会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为精准扶贫户群众免费体检。

    活动中,卫生院工作人员在红土村委会及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下,为全村90户建档立卡户、363个贫困人口开展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健康检查,及时掌握全村贫困人口的健康状况,将系统数据录入电子系统。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前来健康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切实做到未病先防,已病防变,使全村贫困人口老有所医,提高贫困人口的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